軒轅璟韶

腐女一枚,同时也是高二学生党,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本人话痨一枚。。。。。可以谈天说地。。。。。嘿嘿嘿( • ̀ω•́ )✧

【瑞嘉】迟到的祝贺。。。。

日常摸🐬

摸鱼。。。。。。囤了好久。。。
从开始画二次元到现在才一个月不到。。。。求鼓励!!!
时间比较乱【我才不会说因为我懒才没有整理】。。。。
嘉嘉和格瑞是连在一起的。。。。但是被我画在两张纸上了。。。。【最近画的。。。。围巾。。。。忘了怎么画。。。。。。瞎画的。。。
对不起>人<】

哈哈哈哈,沉迷雷安无法自拔。。。。。
猜猜是什么字。。。。
雷安真香!2333333(。>∀<。)

肝完了……
作为画渣表示处女作。。。
潦草。。。上色贼垃圾
雷狮只露了一只手
绝对ooc




草稿

姿势


我绝对不会说在画的时候我想到了
【守OO心】........

汇报进度。。。。。

潦草
上色就饶了我吧...............


雷狮在线欺负可爱小骑士

姿势
肝完了

【雷安】反正是个小萌新不方,六个小时15热度我就画,指绘!

草稿风
处女作

小垃圾的危险发言。。。。

【新快】岁月静安

#超级ooc

#温馨架空向

#主新快

#小学文笔

#是因为台风山竹而产生的小短文

#请多多关照!!!

#【】内是说的话

#在此感谢两位大佬的帮忙!!!真的非常感谢!辛苦了! @透明水彩PC  @Inside


♡♡♡♡♡♡分界线♡♡♡♡♡♡


快斗看着电视里播报的台风山竹来临的消息,窝在沙发里,默默庆幸前两天就已经囤好了许多必需品。

只是不知道新一怎么样了。眼看着大风快来了,可他怎么还没有回来呢?

就在这时,“咔嗒”一声,门锁被打开了,快斗知道是新一回来了,因为房子的钥匙只有他,新一和有希子姐姐有,而有希子姐姐现在正和他的老公一起出门旅行,所以现在开门的只会是新一。于是快斗站起身去迎接新一,走到门口却发现他拎着一大堆东西,合着丝丝冷意站在门外。

【怎么了?见到我这样很惊讶?】新一看着快斗笑着说道。

【不、不是的,只是有些讶异你怎么又去超市了,买了些什么?】快斗接过那些袋子,放在玄关,看着新一走了进来,关上了门。

【一些日用品,食物,水,药品等等。】新一边脱外套边漫不经心地说。

看着快斗十分顺手的接过他脱下的外套,轻轻地挂在门口的衣架上,他伸手握住快斗微凉的手,他只是轻轻挣扎了一下,便与新一十指相扣在了一起,任由新一牵着他走到沙发前坐下。快斗将头靠在了新一的肩上蹭了蹭,感受到了他身上的温度以及他身上淡淡的咖啡味。新一被快斗蹭的痒痒的,便抬手摸了摸他的头,他却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松开了扣着的双手,站了起来并走向了卧室。

【快斗?】新一疑惑地看着快斗走进卧室。

过了一会儿,快斗抱着一条大大的软软的毯子走了出来,站在新一面前。快斗将毯子盖在了新一身上,然后再一次窝在了新一的身旁。新一拉过毯子盖在快斗的身上,他温柔的看着快斗,轻轻地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笑了。

在灯光有些昏暗的客厅,两个人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来回播放防台警高,互相对视了一下,然后轻轻地笑了。

【新一,你说如果台风真的像灾难片那样,能够摧毁整个城市,到时候你会陪着我吗?】快斗喃喃道。

【会啊,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我的小笨蛋】新一一脸宠溺地回答着。

【我也是,我也会一直一直待在你身边,永远不离不弃,名侦探】快斗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毯子下的那两只手紧紧的扣在一起,就仿佛握住了全世界。

☆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END——

☆☆☆☆☆☆分界线☆☆☆☆☆☆

嘿嘿嘿,最近台风山竹来了,突如其来的想借台风来写温馨向的……糖吧……其实早就想写温馨向的新快文只是……没有素材,台风山竹给我了写温馨向的借口,嘿嘿嘿!在这里要郑重的感谢一下Inside大佬和透明水彩大佬,帮了我很大的忙!!辛苦了!!!
orz我来讨个小红心和小蓝手了☆哪位小可爱愿意帮我点一点啊!!!!!!

【新快】扒一扒最近k君无精打采的原因!

​【新快】扒一扒最近k君无精打采的原因

#超级ooc

#架空向

#cp主新快.微红青.探平

#处女作

#写的不好请见谅。

#希望不要未经同意随意转载。

#论坛体

#沙雕文

#小学文笔

#设定都上了大学。并且已交往,已公开。

#第三人称视角

在此艾特几位可爱的大佬@ヤオ  @Lin  @Inside  @记住这个id  @狙诗【不合格文手确定】   @花茶茶茶茶茶茶

♡♡♡♡♡♡分界线♡♡♡♡♡♡

【818】最近k君无精打采的原因?

 1L   楼主

 我和k君同一系的。k君平时比较闹腾。可以说是小太阳一样的帅哥。。。最近感觉他十分无精打采。。。让我们来818!

 2L   

 沙发!嘿嘿嘿!坐等lz 818。不过话说k君是哪个系哪位帅哥?

  

3L

前排。。。lz人呢?同求8。

 

4L    楼主

我来了。。。关于是哪个系的哪位帅哥。。。就不方便透露了。。希望大家不要扒。。

其实是昨天。。。k君上课虽然经常睡觉。。。但是下了课还是非常欢脱的。但是昨天不知怎么的就像一颗枯萎了的草,趴在桌上。这真的十分反常。于是我悄咪咪的观察起了k君,直到今天我才发现,k君居然从昨天开始到现在为止没有吃过一点甜食。。。【k君超级喜欢甜食,特别是巧克力】⊙∀⊙!真的不可思议!!!

5L   

沙发!!!没有错又是我。 。。emmmm

喜欢闹腾。。。喜欢甜食。。。。难道。。。。

 

6L

 前排!lz不是说不要扒身份了吗?坐等lz继续扒。。

 

7L

lz冷静,请继续扒下去!

8L   楼主

我来继续我的【818】大业!

今天k君的男朋友来了。。。是另一个系的大帅哥。。。我们称他为s君吧,s君是个侦探。。。。。除此之外不方便透露。。。

今天中午他带了便当来我们系找k君,

问坐在他身后的我。。。。【今天k君有没有偷吃甜点?】

我飞快的摇了摇头,说到【没有。】

然后。。。s君就牵着k君的手走了。。。。

走了。。。。我。。还没来得及问问详情。。。。他们就这么走了。。。。

啊!!!我觉得狗粮胡乱的拍在脸上!!!

(メ`ロ´)/

9L

lz冷静啊!

10L

没想到居然抢到了沙发!Σ( ° △ ° )︴坐等lz深扒!

11L

男朋友!!!原来k君和s君是情侣吗? 

12L

楼上+1

13L

+10086

14L

+我的身份证号码!

15L

我来替lz回答吧。。。是的,k君和s君是情侣。还请大家不要去深扒他们的身份,谢谢大家。

16L

好的!(✪ω✪)

17L

没有问题!

 

18L

话说lz呢?怎么突然不见了?

19L

lz大概是去找k君和s君的好朋友去了解情况了。。。。。

20L     

好吧。。。。。坐等lz来继续扒。。。。

21L 楼主

我来了!终于从k君和s君的朋友那。。。。扒到了一些内部消息!

22L

lz你终于来了!黄花菜都要凉了!!

23L

楼主求快扒!

24L 楼主

来了来了听其中一位说好像和k君的体重有关?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关系。。。但我觉得k君有点可怜。。。。午餐貌似吃的是蔬菜色拉。。。。上课了。。。。我待会儿再来扒。。。

25L

等等。。。。别走!!!

Σ( ° △ °)

26L

都吃午饭了。。。。。怎么还不来?

27L

我来说明一下好了。。。。刚刚s君来了,又问了我的同桌。。。对没错,我坐在lz身边。。。。同一个系的。。。。我也看到了。。。。

刚刚s君拜托lz帮他看着k君,不能让他吃甜食。

28L

哦哦!原来如此。现在呢?lz在哪?

29L

回复28L:因为问了为什么所以被带走了。。。可能是悄咪咪的说理由吧?

30L 楼主

我回来了!感谢我亲爱的同桌!帮我解释了那么多!谢谢!

Thanks♪(・ω・)ノ

31L lz的同桌

刚刚,s君又和k君手拉手一起走了。。。。。

32L 楼主

卧槽。。。。我胡乱的塞着狗粮。。。。。。。。s君居然对着k君笑了!!!【莫名的宠溺】

啊啊啊!!!

33L 青色宝石

哇!!看看,我找到了什么?没想到还有人注意到了。。。快。。。。咳。。。k君的情况。。。快来围观

@红色魔女@大阪黑巧@英国白巧

34L

貌似是个知情人?

35L

这个ID怎么这么熟悉? Emmmmmm

36L

好像是青子太太???!!!!!!!

37L 红色魔女

来了,来了,青子酱。怎么啦。

噗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

37L

红子大人!!!!

38L

有生之年居然看到了红子大人和青子大人的消息!

39L 大阪黑巧

哈哈哈,他们的那点破事居然被这么关注呀!

40L 英国白巧

emmmmmm。平次,你高兴就好,我就陪你看个热闹。。。

41L 楼主

哇哇哇!四位大佬!突然拔高了这个论坛颜值!

42L 楼主

啊啊啊啊!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要为大佬打call!

43L lz的同桌

你冷静一点。。。。唉,还是我来吧。不知道各位大佬能否为我们来解答一下?

44L

没想到lz的同桌这么可靠。同求扒!

45L

ls+10086

46L 红色魔女

还是让本人来解释吧?(^_^)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月下的魔术师

47L

哦哦!沙发沙发!坐等!

48L

前排!所以说k君是快斗君,s君是新一君?

49L 楼主

扒马甲扒得真快。。。。。。。没有错就是快斗君和新一君。

50L 月光下的魔术师

啊啊啊啊啊!!!你们为什么要关注这种事啊!谁都不许说!!!!!!

不许说!!!!不许说!!!!

51L

不要啊!跪求各位大佬扒呀!

52L

我居然抢到了沙发???!!!!!!!

快斗sama!!!

53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快斗。。。别闹。。。。

54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我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来说明一下,为什么。

55L lz的同桌

楼主阵亡了。。。。

56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其实也不是什么太大的事。。。。

就是快斗他。。。kzhduxhdjsbxh

57L 月光下的魔术师

什么都没有!!!不许说!!!!

58L

新一君是在滚键盘吗?

59L 大阪黑巧

工藤的手机被快斗抢掉了。可能是抢的时候,按到了。。。

60L

服部君能否来代替新一君解释一下?

61L 大阪黑巧

还是让当事人自己来吧,对了。。。现在黑羽。。。。是骑在工藤身上哦!直接上图

【嘿嘿嘿,黑羽骑在工藤身上.jpg】

62L

卧槽。。。。。。

🐶:我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63L

p(´ε`¡q).冷冷的狗粮往嘴里胡乱的塞

64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我回来了。。。。。服部。。。。你好像忘记了些什么?你要我放吗?你的黑历史?

65L 大阪黑巧

喂喂。。。。我知道了。。。您大人有大量放我一马。。。。

66L lz的同桌

那个工藤君不知道可不可以继续为我们说明一下?

67L

ls+1

68L 月光下的魔术师

不要啊!!!

69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请各位无视他。。。

我来解释一下吧。。

其实就是几天前。。。我看快斗一直在吃零食。。。。感觉他好像胖了。就让他称了一下体重。没想到。。。。。

70L 月光下的魔术师

不要啊!!!!!!!

71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快斗。。你再闹,今晚吃鱼。。。

72L 月光下的魔术师

!!!!!!你不能这样!!!

73L

🐶:我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74L

请工藤君认真一点。。。

75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好的好的。我继续。。。

我让他称了一下体重。。。我发现。。。。他居然胖了四斤。。。。。我的天啊。。。。。

他这是要上天啊。。。。

所以我禁止他吃任何甜食。还希望大家帮我监督他哦!

76L 楼主

我活过来了。。。我弱弱的问一句快斗现在多重?

77L 月光下的魔术师

我。。。现在。。。才52公斤。。。。

78L

WTF。。。。好轻啊。。。。工藤君为什么要禁止黑羽君吃甜食啊?

79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emmmmm这就不方便回答了。

80L 楼主

在此封楼。。。。。
同时祝福新一君和快斗君。。。

——END——

p.s.谢谢各位看到底,如果大家愿意,可以动动手指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谢谢,非常感谢!

ヾ(≧∇≦谢谢≧∇≦)ノ

(┌・ω・)┌✧谢谢惹

黑板報的一部分。。。。嘿嘿嘿
燈是我畫的,還有斗子。。。。。
嘿嘿嘿。。。。個人感覺還不錯。。。。。
在這裡艾特一位小可愛 @ヤオ

   



                              by軒轅璟韶

在黑板上摸魚。。。。。。
好醜。。。。
在此艾特一位超級超級漂亮的小可愛——瑤瑤小可愛 @ヤオ
以及許久不見的另一位小可愛 @狙诗【开学成鸽】





                                      ——軒轅璟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