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韶

这里璟韶
请多指教

【新快】扒一扒最近k君无精打采的原因!

​【新快】扒一扒最近k君无精打采的原因

#超级ooc

#架空向

#cp主新快.微红青.探平

#处女作

#写的不好请见谅。

#希望不要未经同意随意转载。

#论坛体

#沙雕文

#小学文笔

#设定都上了大学。并且已交往,已公开。

#第三人称视角

在此艾特几位可爱的大佬@ヤオ  @Lin  @Inside  @记住这个id  @狙诗【不合格文手确定】   @花茶茶茶茶茶茶

♡♡♡♡♡♡分界线♡♡♡♡♡♡

【818】最近k君无精打采的原因?

 1L   楼主

 我和k君同一系的。k君平时比较闹腾。可以说是小太阳一样的帅哥。。。最近感觉他十分无精打采。。。让我们来818!

 2L   

 沙发!嘿嘿嘿!坐等lz 818。不过话说k君是哪个系哪位帅哥?

  

3L

前排。。。lz人呢?同求8。

 

4L    楼主

我来了。。。关于是哪个系的哪位帅哥。。。就不方便透露了。。希望大家不要扒。。

其实是昨天。。。k君上课虽然经常睡觉。。。但是下了课还是非常欢脱的。但是昨天不知怎么的就像一颗枯萎了的草,趴在桌上。这真的十分反常。于是我悄咪咪的观察起了k君,直到今天我才发现,k君居然从昨天开始到现在为止没有吃过一点甜食。。。【k君超级喜欢甜食,特别是巧克力】⊙∀⊙!真的不可思议!!!

5L   

沙发!!!没有错又是我。 。。emmmm

喜欢闹腾。。。喜欢甜食。。。。难道。。。。

 

6L

 前排!lz不是说不要扒身份了吗?坐等lz继续扒。。

 

7L

lz冷静,请继续扒下去!

8L   楼主

我来继续我的【818】大业!

今天k君的男朋友来了。。。是另一个系的大帅哥。。。我们称他为s君吧,s君是个侦探。。。。。除此之外不方便透露。。。

今天中午他带了便当来我们系找k君,

问坐在他身后的我。。。。【今天k君有没有偷吃甜点?】

我飞快的摇了摇头,说到【没有。】

然后。。。s君就牵着k君的手走了。。。。

走了。。。。我。。还没来得及问问详情。。。。他们就这么走了。。。。

啊!!!我觉得狗粮胡乱的拍在脸上!!!

(メ`ロ´)/

9L

lz冷静啊!

10L

没想到居然抢到了沙发!Σ( ° △ ° )︴坐等lz深扒!

11L

男朋友!!!原来k君和s君是情侣吗? 

12L

楼上+1

13L

+10086

14L

+我的身份证号码!

15L

我来替lz回答吧。。。是的,k君和s君是情侣。还请大家不要去深扒他们的身份,谢谢大家。

16L

好的!(✪ω✪)

17L

没有问题!

 

18L

话说lz呢?怎么突然不见了?

19L

lz大概是去找k君和s君的好朋友去了解情况了。。。。。

20L     

好吧。。。。。坐等lz来继续扒。。。。

21L 楼主

我来了!终于从k君和s君的朋友那。。。。扒到了一些内部消息!

22L

lz你终于来了!黄花菜都要凉了!!

23L

楼主求快扒!

24L 楼主

来了来了听其中一位说好像和k君的体重有关?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关系。。。但我觉得k君有点可怜。。。。午餐貌似吃的是蔬菜色拉。。。。上课了。。。。我待会儿再来扒。。。

25L

等等。。。。别走!!!

Σ( ° △ °)

26L

都吃午饭了。。。。。怎么还不来?

27L

我来说明一下好了。。。。刚刚s君来了,又问了我的同桌。。。对没错,我坐在lz身边。。。。同一个系的。。。。我也看到了。。。。

刚刚s君拜托lz帮他看着k君,不能让他吃甜食。

28L

哦哦!原来如此。现在呢?lz在哪?

29L

回复28L:因为问了为什么所以被带走了。。。可能是悄咪咪的说理由吧?

30L 楼主

我回来了!感谢我亲爱的同桌!帮我解释了那么多!谢谢!

Thanks♪(・ω・)ノ

31L lz的同桌

刚刚,s君又和k君手拉手一起走了。。。。。

32L 楼主

卧槽。。。。我胡乱的塞着狗粮。。。。。。。。s君居然对着k君笑了!!!【莫名的宠溺】

啊啊啊!!!

33L 青色宝石

哇!!看看,我找到了什么?没想到还有人注意到了。。。快。。。。咳。。。k君的情况。。。快来围观

@红色魔女@大阪黑巧@英国白巧

34L

貌似是个知情人?

35L

这个ID怎么这么熟悉? Emmmmmm

36L

好像是青子太太???!!!!!!!

37L 红色魔女

来了,来了,青子酱。怎么啦。

噗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

37L

红子大人!!!!

38L

有生之年居然看到了红子大人和青子大人的消息!

39L 大阪黑巧

哈哈哈,他们的那点破事居然被这么关注呀!

40L 英国白巧

emmmmmm。平次,你高兴就好,我就陪你看个热闹。。。

41L 楼主

哇哇哇!四位大佬!突然拔高了这个论坛颜值!

42L 楼主

啊啊啊啊!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要为大佬打call!

43L lz的同桌

你冷静一点。。。。唉,还是我来吧。不知道各位大佬能否为我们来解答一下?

44L

没想到lz的同桌这么可靠。同求扒!

45L

ls+10086

46L 红色魔女

还是让本人来解释吧?(^_^)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月下的魔术师

47L

哦哦!沙发沙发!坐等!

48L

前排!所以说k君是快斗君,s君是新一君?

49L 楼主

扒马甲扒得真快。。。。。。。没有错就是快斗君和新一君。

50L 月光下的魔术师

啊啊啊啊啊!!!你们为什么要关注这种事啊!谁都不许说!!!!!!

不许说!!!!不许说!!!!

51L

不要啊!跪求各位大佬扒呀!

52L

我居然抢到了沙发???!!!!!!!

快斗sama!!!

53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快斗。。。别闹。。。。

54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我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来说明一下,为什么。

55L lz的同桌

楼主阵亡了。。。。

56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其实也不是什么太大的事。。。。

就是快斗他。。。kzhduxhdjsbxh

57L 月光下的魔术师

什么都没有!!!不许说!!!!

58L

新一君是在滚键盘吗?

59L 大阪黑巧

工藤的手机被快斗抢掉了。可能是抢的时候,按到了。。。

60L

服部君能否来代替新一君解释一下?

61L 大阪黑巧

还是让当事人自己来吧,对了。。。现在黑羽。。。。是骑在工藤身上哦!直接上图

【嘿嘿嘿,黑羽骑在工藤身上.jpg】

62L

卧槽。。。。。。

🐶:我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63L

p(´ε`¡q).冷冷的狗粮往嘴里胡乱的塞

64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我回来了。。。。。服部。。。。你好像忘记了些什么?你要我放吗?你的黑历史?

65L 大阪黑巧

喂喂。。。。我知道了。。。您大人有大量放我一马。。。。

66L lz的同桌

那个工藤君不知道可不可以继续为我们说明一下?

67L

ls+1

68L 月光下的魔术师

不要啊!!!

69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请各位无视他。。。

我来解释一下吧。。

其实就是几天前。。。我看快斗一直在吃零食。。。。感觉他好像胖了。就让他称了一下体重。没想到。。。。。

70L 月光下的魔术师

不要啊!!!!!!!

71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快斗。。你再闹,今晚吃鱼。。。

72L 月光下的魔术师

!!!!!!你不能这样!!!

73L

🐶:我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74L

请工藤君认真一点。。。

75L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好的好的。我继续。。。

我让他称了一下体重。。。我发现。。。。他居然胖了四斤。。。。。我的天啊。。。。。

他这是要上天啊。。。。

所以我禁止他吃任何甜食。还希望大家帮我监督他哦!

76L 楼主

我活过来了。。。我弱弱的问一句快斗现在多重?

77L 月光下的魔术师

我。。。现在。。。才52公斤。。。。

78L

WTF。。。。好轻啊。。。。工藤君为什么要禁止黑羽君吃甜食啊?

79 平成时期的福尔摩斯

emmmmm这就不方便回答了。

80L 楼主

在此封楼。。。。。
同时祝福新一君和快斗君。。。

——END——

p.s.谢谢各位看到底,如果大家愿意,可以动动手指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谢谢,非常感谢!

ヾ(≧∇≦谢谢≧∇≦)ノ

(┌・ω・)┌✧谢谢惹

评论(1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