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韶

这里璟韶
请多指教

【新快】岁月静安

#超级ooc

#温馨架空向

#主新快

#小学文笔

#是因为台风山竹而产生的小短文

#请多多关照!!!

#【】内是说的话

#在此感谢两位大佬的帮忙!!!真的非常感谢!辛苦了! @透明水彩PC  @Inside


♡♡♡♡♡♡分界线♡♡♡♡♡♡


快斗看着电视里播报的台风山竹来临的消息,窝在沙发里,默默庆幸前两天就已经囤好了许多必需品。

只是不知道新一怎么样了。眼看着大风快来了,可他怎么还没有回来呢?

就在这时,“咔嗒”一声,门锁被打开了,快斗知道是新一回来了,因为房子的钥匙只有他,新一和有希子姐姐有,而有希子姐姐现在正和他的老公一起出门旅行,所以现在开门的只会是新一。于是快斗站起身去迎接新一,走到门口却发现他拎着一大堆东西,合着丝丝冷意站在门外。

【怎么了?见到我这样很惊讶?】新一看着快斗笑着说道。

【不、不是的,只是有些讶异你怎么又去超市了,买了些什么?】快斗接过那些袋子,放在玄关,看着新一走了进来,关上了门。

【一些日用品,食物,水,药品等等。】新一边脱外套边漫不经心地说。

看着快斗十分顺手的接过他脱下的外套,轻轻地挂在门口的衣架上,他伸手握住快斗微凉的手,他只是轻轻挣扎了一下,便与新一十指相扣在了一起,任由新一牵着他走到沙发前坐下。快斗将头靠在了新一的肩上蹭了蹭,感受到了他身上的温度以及他身上淡淡的咖啡味。新一被快斗蹭的痒痒的,便抬手摸了摸他的头,他却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松开了扣着的双手,站了起来并走向了卧室。

【快斗?】新一疑惑地看着快斗走进卧室。

过了一会儿,快斗抱着一条大大的软软的毯子走了出来,站在新一面前。快斗将毯子盖在了新一身上,然后再一次窝在了新一的身旁。新一拉过毯子盖在快斗的身上,他温柔的看着快斗,轻轻地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笑了。

在灯光有些昏暗的客厅,两个人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来回播放防台警高,互相对视了一下,然后轻轻地笑了。

【新一,你说如果台风真的像灾难片那样,能够摧毁整个城市,到时候你会陪着我吗?】快斗喃喃道。

【会啊,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我的小笨蛋】新一一脸宠溺地回答着。

【我也是,我也会一直一直待在你身边,永远不离不弃,名侦探】快斗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毯子下的那两只手紧紧的扣在一起,就仿佛握住了全世界。

☆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END——

☆☆☆☆☆☆分界线☆☆☆☆☆☆

嘿嘿嘿,最近台风山竹来了,突如其来的想借台风来写温馨向的……糖吧……其实早就想写温馨向的新快文只是……没有素材,台风山竹给我了写温馨向的借口,嘿嘿嘿!在这里要郑重的感谢一下Inside大佬和透明水彩大佬,帮了我很大的忙!!辛苦了!!!
orz我来讨个小红心和小蓝手了☆哪位小可爱愿意帮我点一点啊!!!!!!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